這是去年的進度了  哈~江媽都沒跟我說要來這吃飯 

結果 我沒把大白帶出門   只好用手機拍

在京站的 君品酒店

h.jpg  

 大門口外就是京站的 大聖誕柱

k.jpg  

 木頭材質的電梯  挺特別的  而且紋路好深

P02.jpg  

 電梯出來 設計的好像 古堡款的gallery

是聖母嗎??

i.jpg  

 餐廳外的接待櫃檯

P15.jpg  

 今天來這用餐  君品頤宮

d.jpg  

 先送上一杯開味醋

有酸  好味道  而且還可續

b.jpg  

 頤宮應該算是港式的中餐廳

所以一開始都會問要喝什麼茶

a.jpg  

 開味前菜 - 頤宮四味碟

白白雞 . 醃漬小黃瓜

P04.jpg  

 百香果口味的 青木瓜絲??

跟....忘了   哈!

P03.jpg  

 星期六 晚上 還滿多人的  我們其實是 早入座  所以目前人還沒進來

P05.jpg  

 上菜囉~

g.jpg  

主餐 沙窩大排翅

好啦~ 不要打我...

上次臉書打卡已經被罵吃不環保的東西   我上次吃  應該也只是喜酒裡面的

P06.jpg  

 糯米釀雞翼

我覺得的這個很酷... 外面是超酥薄的 雞皮

裡面 就是...油飯  

醬說起來 好像又不特別了... 不過外面用薄薄的酥雞皮

這招很讚!!

沾胡椒鹽 或佐檸檬汁 都不錯

P09.jpg  

 腿汁娃娃菜...

腿汁...聽起來就很怪

但其實就是雞高湯吧?  因為它的翻譯是 chicken broth

P11.jpg  

 芙蓉蒸青斑

肉是很鮮美 但就是有刺 這點  很不OK

P12.jpg  

 君品甜點集 

都普普的點心  不過 口味都還算濃

P13.jpg  

 我倒是滿想吃這個的~

但一定要六個人嗎?

一個人不可以嗎?

e.jpg  

 還另外點了 鹹魚雞粒炒飯

金字塔的氣勢倒是很足  但口味有點淡

P07.jpg  

 有蘿蔔糕的地方  就一定會點的江媽

還不錯 港式的  有軟  外酥內軟

P08.jpg  

 鮮蝦腐皮捲

有一點太油了  不過 口味 都還不錯!

P10.jpg  

 1F大廳這隻馬... 實在是有點突兀  讓人不明白ㄚ

讓我想到 小時候去228公園  一定要跟那隻銅馬來一張

c.jpg  

 君品 頤宮 2181-9999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17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