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好久不見 就想接MAITSSE   跟 喝到 貝納頌 要接 ça suffit 一樣

亂說的題外話  好久不見的Terry 回來了  就讓我來插播一下吧!

1/4超冷 從HI回來的Terry 怎麼受的了  一定要吃火鍋的ㄚ!

P06.jpg  

 這天真的很冷啊~

星期三 據說是10度   健康煮挑高大門

我想應該是要營造古堡的感覺吧~

所以用一扇很有氣勢的大門

g.jpg  

 真的有一點古堡宮廷的裝潢

但是不是金璧輝皇的華麗風  我喜歡!

P01.jpg  

又有一點中西合璧

比較像是 東征北討後的戰利品收集

P02.jpg  

 總共有三層樓

說起來  真有點慚愧 這間在天母都開多久了

我竟然第一次來

不過不只這間 突然想到 二回熟 我也沒去過ㄚ

P03.jpg  

 本來以為 這些就是大大小小的 碗 缽

結果他們是蠟燭耶!

P04.jpg  

 這東西妙了~  叫做

MDF白腎豆膠囊

提升代謝  穩定血糖  好像是說  吃下去就可以大口吃熱不怕胖ㄚ

就給它吞下去吧~ 不過鍋前吞膠囊  感覺真ㄉ很妙呀!

P08.jpg  

 不怎麼酸的蜂蜜醋

b.jpg  

 我一直忙著拍照 所以小姐說什麼  都不是很注意聽

剛才的蜂蜜醋跟Terry 乾杯喝掉了

我一直以為 這一杯 也是要用來乾的  但是只有我有耶~

還是問一下  小姐是什麼  再乾吧...不然都不知道喝下去是什麼

還好先問...這是我的火鍋  藥膳湯底....呼  還好沒舉杯

a.jpg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才發現這盤小沙拉  我好像忘記吃了

求證的結果  我真ㄉ把它放在角落 忘記吃了  吼唷!

P11.jpg  

 Terry 的 安格斯肩小排

這肉的份量雖然薄  但很多耶~

P10.jpg  

 菜盤...都一樣  沒分別

P07.jpg  

我的~ 櫻桃鴨養生餐

相較之下  我的鴨肉就比較小盤

 P14.jpg  

這也是我的獨家

櫻桃鴨  才有的

P09.jpg  

 超多調味料的

放成醬 就感覺  很乾淨  有質感

P05.jpg  

 最上面那一大盤 就是 DIY普通的火鍋醬

普蘿旺斯胡椒鹽 /  山葵鹽 / 紅麴豆瓣醬

玫瑰醬油 / 金桔醬 / 特調青蔥醬

普蘿旺斯 裡面有迷迭香的味道 很香  配涮好的牛肉 像在吃燒肉

玫瑰醬油  意外的好吃耶~  不會有怪怪的花香  醬油 搭配 玫瑰

清香不死鹹 真的是很清爽的口味

P12.jpg  

 菜鍋下去煮

P13.jpg  

 飯後的茶跟甜點也可選

我是 白毫烏龍茶 跟 優格

c.jpg  

 Terry 的 麻吉  我怎麼沒看麻吉可以點

他說 在 JP 跟HI 的 麻吉 都沒在吃熱的~

喔~ 原來 熱麻吉  不是 日本人發明的喔?

P15.jpg  

吃完火鍋 從2F走下來  再補拍一下

復古式的櫥櫃 放進現代的東西

d.jpg  

 1F的坐位區

P16.jpg  

指定拍攝!

f.jpg  

健康煮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2號

02-2877-1988

P18.jpg  

最後再去鳥咖啡 聚一下

h.jpg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