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的生日波娘帶我來 W Hotel 吃 著名的黑白下午茶

不好訂耶~

本來謝小萱也要參一咖  結果她還是趕不過來

b.jpg  

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

在W HOTEL  10F 的 Kitchen Table

P02.jpg  

就先來看看這一廳的裝潢吧~

P01.jpg  

挑高的空間

P05.jpg  

黃澄澄的一片

簡直就是一個 夏天清爽 冬天暖洋洋的空間

P06.jpg  

在高腳椅上用餐 也會是不同的視野吧?!

e.jpg  

看吧~黃澄澄的一片 是不是 心情都好起來了咧!

P23.jpg  

不得不說  這盆紅甜椒 實在是美的好不真實ㄚ!

P07.jpg  

戶外這大片的游泳池  真的是感覺好像在國外喔!

雖然這是11月底的事..但有的事看到就還是會想起來ㄚ

P10.jpg  

我們本來是被安排在黃澄澄室內區塊

但是 看到外面有座位  就很像坐外面ㄚ

而且剛好這天天氣好 雖然11月底 但是 不冷ㄚ..

於是我們就跟我們的服務生說  我們想換到外面去坐

沒想到 她給我們擠眉弄眼的說: 妳們確定嗎?

我們心想說 :  外面是怎麼了嗎? 

她: 妳要不要去外面感覺一下再決定

這句話不禁又讓我們覺得...外面可能有蛇喔... 所以她發自內心的建議我們不要選外面

所以我們就因為 她自掏腰包的表情  決定 好吧  還是不要坐外面好了 ** ** **

P09.jpg  

這就是 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

價錢很奢華啦!  1400+10%  2人份

我覺得@500 差不多

故事繼續說下去....

** ** ** 想說 好吧  坐裡面就坐裡面   那去外面補一些照片好了

結果一出去 沒想到  馬上就被蛇咬了.... <不是啦! 開個玩笑>

沒想到  外面很OK耶~  而且黃澄澄區 因為冷氣 還滿冷的

尤其這天 我還穿了短褲 

泳池區 和風徐徐的  很舒服的咧...

不管啦. 不管是蚊子 還是蛇 我要坐外面啦! ** ** **

f.jpg  

又遇到你囉  茶色弧型水杯

** ** ** 回到黃澄澄區  又招來那位跟我們擠眉弄眼的小姐

我們怯懦的跟她說 我們還是想換位置耶~

結果 她就默默的收了我們桌上的餐具

波娘: ㄟ...外面沒有嗎?

小姐: 對ㄚ! 對不起啦! 是我自己偷懶 因為外面沒餐具 所以我才不想幫妳們換到外面去

大大大驚耶~ 這是國際大飯店的服務生嗎?

不是說她服務不好...只是 她把她的靈魂表現出來了耶~

一般不都是咒罵在心裡 嘴上堆滿為笑說 : 沒問題嗎?

她真的是 太太太妙的一個人了!  ** ** **

P18.jpg  

我的白梨茶

想說吃的這麼甜膩  來點去油脂的茶好了

** ** ** 而且 不是當初開幕的時候  工作人員都有精挑細選嗎?

不是說她不OK  ... 而且是從Kitchen Table 一進去

我看到有戴三層假睫毛的服務生

但也有素顏戴眼鏡的人!

還真是環肥燕瘦 臥虎藏龍的感覺耶!

c.jpg  

故事說完了 

我們當然是如願的坐到外面來了

外面超舒服的 看一下 時尚黑白有多奢華吧~

本來一開始  還真的是 只有 出現黑白2種顏色的食物  耶

不知道 為什麼換了

變成只有架子黑白

P11.jpg  

這個很好吃

是cheese cake

外面是裹了一層 有點濕潤的草莓糖霜

覺得最好吃的就它了!

P12.jpg  

QQ熊耶~ 

有沒有很傻眼   看到裡面有QQ熊  我跟波娘都呆掉了

不過 吃到後來  不得不說  這一小杯的QQ熊  還真是巧思

不知道 是復古 懷舊湧上心頭 還是怎樣

意外的在 時尚黑白雙雄裡 吃起來有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P13.jpg  

普普的 鮪魚三明治

魚子醬脆餅... 法國麵包的部份 有一點  太受潮  不OK~

不過 上面應該是 德文郡奶油  還是 好吃的!

P14.jpg  

坐位的旁邊 就是  這片泳池

感覺真的很讚!

還有外國人下去游泳

但是那個外國妞  穿 沒有繞肩頸的比基尼耶~

怕走光 一直拉一直拉的..  那種不是岸上專用的嗎? 

a.jpg  

蟹肉鮭魚卵麵包

P15.jpg  

龍蝦蛋沙拉

我實在沒辦法好好細細體會 它到底好不好吃

我一直想著 這蛋殼容器 有沒有洗乾淨啊!

還有那種 蛋殼裝的布丁  我現在也不太喜歡吃!

它的Prosciutto 不知道跟品質有沒有關係

纏成一坨 吃起來變得有點ㄜ心  好像在吃生肉

是說 它本來就是生的嘛!

P16.jpg  

嘴唇巧克力 好像大家都會來 比照一張

我也有啦 但還是算了

這個巧克力 沒什麼印象好不好吃耶~  那應該就是還好!

P17.jpg  

馬卡龍 小小顆ㄉ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所以還好沒有很甜

覺得還不錯

我沒有很愛馬卡龍耶~ 我覺得她的甜 會 ---> 深 . 入 . 牙 . 齦 .      嘶~

P19.jpg  

W

P20.jpg  

就是一些鹹點的特寫

P04.jpg  

1400+10% 的甜點一下就被我們倆給消滅了

好空虛ㄚ... 再點個什麼來吃吧!

沒有看錯  $850 的虎咬豬  也就是 ㄍㄨㄚ 包

$700 蕃茄乳酪沙拉

$2200 魚子醬批薩  

P03.jpg  

最後我們點了一個 算是很平價的  $180薯條

相較之下  這真是 便宜又大碗ㄚ!!

是真的滿好吃的

g.jpg  

附三種醬

泰式酸辣  <最好吃>

山葵沙拉

蕃茄醬 

P21.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

薯條杯是  被捏凹的玻璃杯  挺酷ㄉ!

d.jpg  

好精緻的濕紙巾

感覺好像醫療級專用ㄚ!

P22.jpg  

10F 外電梯  超大的沙發

P24.jpg  

 W Hotel  Kitchen Table

 02-7703-888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F

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  1400+10%  雙人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