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再次出外地任務前

還是把9月初的這次給補上

P01.jpg  

跟著look小姐搭高鐵下高雄         

我真的很土ㄚ…這是我第一次的高鐵行呢~(羞)

看的出來我的心情小小興奮

Look小姐很勉強陪笑的樣子

P02.jpg  

下去前look小姐說來去喝一杯吧~

不過高雄人是不是都不太寫blogㄚ…

很難找到喝一杯的資訊耶~

P04.jpg  

這間Café’Strade 是我們在晚上10點多用步行閒晃找到的

雖然沒喝到酒…但咖啡也是不錯的!

P15.jpg  

高雄人真的是很熱情耶~ 不過卻有一點點溝通不良

下了高鐵有熱情的當地人來接我們

不斷的說要帶我們去吃東西…油膩的東西

不只宵夜油膩連早餐都油膩 ex: 雞排+麵線

當地人很熱情的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收起害羞的心情問了她A事…結果她天花亂墜的回答了B….

不只一次….                       

還是應該要用台語…?

P05.jpg  

好好來介紹這間店了…

對高雄非常的不熟..我們飯店在【捷運文化中心站】附近

在晚上10點附近晃晃小店有是有 但是都在打烊ing耶~

這間是難的開的 感覺還不錯

很多書很文藝的一間店

a.jpg  

扮文青很適合

P10.jpg  

P11.jpg  

有種徐自摩的年代

P03.jpg  

b.jpg  

c.jpg  

跟台北比起來 高雄的消費還是便宜一點

P06.jpg  

Look小姐的卡魯哇咖啡酒咖啡…

都不錯喝

就是杯子不夠精緻

不過 $150是想怎樣

P12.jpg  

我的貝里斯奶酒咖啡冰沙

d.jpg  

牆上的畫都很趣味

我的第三張照片 也太像喝了酒的樣子了吧~

P08.jpg  

三個色調都很有特色

P01.jpg  

用純淨模式拍的 超亮白

背景好像白天一樣

P09.jpg  

櫃檯兼吧檯 也很有fu

P13.jpg  

忍不住再來一張ㄚ…

我、瘦、了!

P14.jpg  

這間在高雄 【捷運文化中心站】的Café’ Strade

挺不錯的.如果來高雄剛好住附近晚上可以來坐坐

當地人就不用我介紹了吧~

P16.jpg  

步道咖啡 Cafe’ Strade

【捷運文化中心站】  高雄苓雅區中正二路67號  07-2231-881

不過…高雄人有在搭捷運的嗎?  聽說都是給我們這種外地人搭的

那天晚上  不只一次在馬路上 看到 有人在【大倒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