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居酒屋look嚷嚷說要來很久了

P01.jpg  

在圓山晚宴小小的喝開 本來說1029要去金色三麥

來一個亮晶晶趴…但不巧時間又不對…

非常臨時的某週二下午2點多跟我說晚上要來這…

大白 這天沒隨身..不囉唆馬上衝回家接他

P02.jpg  

P03.jpg  

一切都非常的有日式情懷

b.jpg  

就在這目炫神迷的懷舊日式氛圍即將帶領我們到一個

不可預知的驚嚇劇碼 …(玫瑰瞳鈴眼上身)

P05.jpg  

P06.jpg  

a.jpg  

琉球泡盛是什麼?

P10.jpg  

連MENU都老到像是從日據時代的傳家寶

c.jpg  

先來看幾頁MENU吧~

P07.jpg  

P08.jpg  

P09.jpg  

前菜

這是點的還是送的…?

今天負責吃不負責點菜…

不過...應該是點的

柴魚豆腐/ 鮭魚鯛魚 / 小黃瓜

我真的對生魚片很沒有FU耶 ~

每片都啃了一口丟給表妹…沒FU 我愛熟食…

ㄚ…有啦! 黑鮪魚 還不錯!

P12.jpg  

芋頭燒酒…我又中招了…

但是沒有芋頭味兒… 但是很燒…40%

我是紅酒LEVEL耶~ 一杯就有fu

f.jpg  

VH的熱清酒…

不錯喝ㄚ… 口感滿溫潤的 

我的太strong了啦!

g.jpg  

表妹跟look的梅酒…

小牛-可爾畢斯

結果最好喝… 我以為會是cho-ya

我不愛cho-ya 所以沒點~

d.jpg  

表妹妳這張真的太像酒促小姐了啦!

h.jpg  

給我酒…我今天就想喝到翻過去

P28.jpg  

此時應該感覺還沒來吧~

P11.jpg  

我們大夥深深認定

老板這個笑容價值50%服務費…

P13.jpg  

綜合生魚片

P14.jpg  

什麼燉牛肉

裡面除了白蘿蔔 還有 蒟弱耶

蒟弱有入味.. 東西都滿好吃的

P15.jpg  

這次還多了一位阿蘭

P16.jpg  

炸軟骨 蜂蜜芥末醬

是豬的骨嗎? 一般來說我不太吃這種東西

不過 好在還不錯吃

淋上一點檸檬汁

P17.jpg  

有人堅持不看鏡頭…

是怕被攝魂嗎?

P18.jpg  

P19.jpg  

這張照片是怎樣? 放空的放空不爽的不爽 看別處的看別處

P20.jpg  

雞肉串 很好吃… 沒別的就是很好吃

淋檸檬汁也很好吃!

P21.jpg  

筊白筍… 很普通

P22.jpg  

玉子燒  燒的很漂亮

也不錯吃

P23.jpg  

這個讚…根莖類的我都愛

馬鈴薯奶油燒

這東西就是好吃 應該不用什麼功力就好吃

P24.jpg  

什錦火鍋...? 據說一鍋800

但不太記得有吃到什麼厲害的東西

P25.jpg  

鮭魚飯團

這個也滿好吃的 而且外面的鍋粑用的很香脆

P26.jpg  

這就是上班族下班後的小酌

P27.jpg  

這個奶油玉米也很好吃

是讓我願意打包回家的好東西

不過它比較像是碳烤玉米那種

玉米肉會扁扁的那種

P30.jpg  

進入微醺第一段

P31.jpg  

豬肉捲大蔥

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不過那一捆蔥真的太大一把了

好嗆辣喔~ 重點是很容易殘留味道.

所以我只吃一捆

P32.jpg  

炸花枝圈…普普

我比較喜歡吃OUTBACK的洋蔥花圈

P33.jpg  

牛舌

它應該是個好東西說~

在好多年前我第一次吃它 覺得牛舌好好吃喔~

不過當時我不知道它真的是 – 牛、的、舌、頭!

但是 此時此刻我知道它是 牛的舌頭.

愈吃愈覺得很可怕…

我 . . . 在跟牛喇舌耶!

我也不是這麼隨便的人 這麼輕易跟人喇舌!

就跟一頭素未眸面的牛 做這麼親蜜的事

我愈想愈ㄜ心…差點要吐了…

只吃了一片 就結束

P34.jpg  

雞肉丸子

吃起來就像雞捲ㄚ…

變成圓形的雞捲

P35.jpg  

炸雞皮 也是個我不吃的怪東西

寫到這突然發現…怎麼什麼東西

都給沾檸濛汁ㄚ..

炸雞皮不是油上加油?

這就是去肯德基點炸雞吃皮不吃肉嗎?

P36.jpg  

酒酣耳熱之際VH去結帳了

帶著驚恐的表情…要是我認識就醬

她一定可以把這個驚恐的表情畫的很傳神…

我一聽 酒都醒了一半…

我很久…沒吃這麼貴了…

5個人…. 9000多耶~

P04.jpg  

我還沒有喝爽耶~ 東西看起來沒有點很多ㄚ

又不是去吃米其林 把大氣的VH都嚇到了 不容易耶

一人應交2000給我500元的紅酒都可以來20支

不然要sake whisky vodka…什麼都可以  我家給你們寄酒啦!

風林火山…是還不錯..不過這個價位 來當一次

火、山、孝、子

就夠!

風林火山 居酒屋 2581-5365

雙連站 中山北路派出所 斜對面7-11巷子進去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7巷16號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