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這個鬼靈精 終於2歲了

她知道2歲代表什麼

代表 內內只能喝到 TWO~

f.jpg  

本來要去水晶球買兒童讀物給她...

結果 竟然沒開 ...

還好天母 書店都很齊全

沒了水晶球 我去敦煌總可以吧~

P01.jpg  

結果我挑了好久...

2歲的小朋友才要學 shape color number alphabet ?

P07.jpg  

她已經會講 一堆英文了  什麼貓/狗/魚/房子/大象/汽球/彩虹/正方形/三角形.... 這種簡單 大家一定也都會講

indigo/shovel/hexagon/octagon/broccoli.... 大人都不一定會吧~ 鬼靈精波仔 卻會了

除了這些 她已經可以開始跟你對話了

話說有一天波奶 翻著冰箱 自言自語說: 中午吃什麼好呢?

波仔 在客廳邊看她的書 邊迸出: 那喝牛奶八~

P08.jpg  

還有 某天買了冰淇淋 波娘說等一下再挖給波吃

波仔竟然默默飄出一句: 等一下就溶化了!! (天ㄚ 是誰教她溶化要這麼用ㄚ??)....

所以說 ... 許APPLE妳還是自己帶阿儒吧~

自己陪小孩 真的可以學很快呢~

講的我好像自己是過來人一樣...

不過我可以說是 半個過來人嗎? 哈

d.jpg  

不過 就算自己帶 如果 成天帶出門逛街

2歲了送去幼幼班 回來會講個BALL 就感動涕泠

就別提了吧~

但也許2.5歲可以對名牌如數家珍  或是長大很會殺價??

a.jpg  

所以最後禮物 我決定給鬼靈精丸子波

 P09.jpg  

提升程度... 買一個適合三歲小朋友的 結果不是書

P02.jpg  

超大拼圖....我覺得圖書還滿CUTE的

P01.jpg  

結果波仔的春姑衣給大家見笑了~

c.jpg  

BABY CAFE 親子餐廳 環境餐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