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去參加喜酒了...為了IREAN的這一天

我真的給了她很大的面子...穿上優雅的小禮服

還為此瘦了10公斤

P01.jpg  

國賓飯店國際廳的動線很好

除了基本的挑高天花板.. 也沒有大柱子會擋住賓客的視線

餐具的擺放看起來也很高雅...

P07.jpg  

除了紅酒 也有提供果汁...是服務生隨時來幫你refill

而不是放幾瓶樂利包紙盒破壞畫面

P02.jpg  

規劃的都很仔細

賓客要來之前都有double check 是否出席跟人數

本來就應該這麼做 而且在領取喜餅後就會有人告訴你

坐在哪一桌...但是好像有這麼做的也不多...

....level....不同吧!

每一桌都有安排座位的名單

我們這一桌夏威夷的同學 剛剛好10個人  不多也不少

P03.jpg  

頂了一顆 不是我的髮型....

我覺得Genni...有明星臉...自己意會...

P04.jpg  

好在...還是名媛一枚...哈

k.jpg  

這支酒還滿好喝的耶~  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小茫了...雖然才中午

h.jpg  

訂婚宴的菜單

除了開胃菜的明蝦 跟石班有點硬之外

都滿好吃的

i.jpg  

大概是知道我們都很忙著拍照...

所以現在飯店都幫忙分菜 ...

這樣好像都會乖乖的吃下去....哈

P08.jpg  

原盅松茸雞燉翅 

r.jpg  

紅酒蘋果羊小排...

也處理的很軟嫩...也很好吃 

通常我不太吃喜酒的羊排    正常的情況 都是很硬 要吃很野蠻...不如不吃

P10.jpg  

連喝whiskey都要優雅的倒進高腳杯

q.jpg  

來跟可愛幸福的新娘子合照

國賓飯店國際廳的新娘休息室 很大...

應該有5坪吧~

c.jpg  

這盞燈 真的很美....

g.jpg  

新人進場

n.jpg  

給唐小麗一個特寫 這張光打的真好~

妳真的很可愛耶 ~我這是在表白嗎??

s.jpg   

Tim&Hannah  / Li &Miya

唱聲樂的蕭老師...我只能說...這一段表演讓我起雞母皮...哈

一整個笑很開的新娘...

P01.jpg  

還有christine & Michelle

P43.jpg  

TINO & IREAN & Michelle

P34.jpg  

IREAN & 小白兔... 一定要幸福唷~

P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