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視廣告常看到

悠遊卡拿去7-11換購 7-11 ICASH悠遊卡

就送1000點 

P01.jpg  

雖然不太知道1000點可以幹嘛~  只知道可以折現金的樣子

想說 我只有 悠遊卡 I CASH  但是2合1的 I CAHS悠悠卡並沒有

就去換看看吧~

本來想換HELLO KITTY的結果 剛好去了幾間 都沒有

有HELLO KITTY的 發現 竟然是星座的 但卻沒有我的

到了 有HELLO KITTY 又有我的星座的

結果店員跟我說: 這是 ICASH 不是I CASH悠遊卡

最後這間店有 ICASH 悠遊卡的只剩 變形金鋼 跟七龍珠

店員還說:我覺得這裡應該沒有妳喜歡的!

後來在下一間店 看到 芝麻街的  本來聽說還有別的圖案

但是我已經不想再找下去了

況且  【萬兩】 聽起來  就很吉利 

就是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