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諾本來的位置在天母西路的瓦城旁邊

最近搬新家 

端午節的晚餐就選在這裡搞定

P01.jpg  

P02.jpg  

端午節的晚上 6:30已經8成滿

大節日不訂位應該都吃不到任何餐廳吧

P02-1.jpg  

我們座靠窗

P03.jpg  

換了新家價位也跟著水漲船高

P05.jpg  

P04.jpg  

鮮蝦洋芋沙拉

田螺還是一樣好吃ㄚ

大蒜麵包好大一塊鬆軟香脆

大蒜麵包沾田螺醬汁 真的很對味

一滴都不留

南瓜湯還好  怎麼不是仙奶油口味的ㄚ?

P06.jpg  

紫蘇梅醬沙拉 / 百香果醬沙拉

服務生說醬都是自己用新鮮水果做的不用擔心塑化劑

百香果醬還不錯

P07.jpg  

我的鮮蝦凱薩沙拉就是我的主餐了

我覺得過不了多久 我可以吃遍很多地方的沙拉

好好做個評比

P08.jpg  

醬真的是滿好吃的

而且又很大一份

但是它真的給的太大方了都快要失去我晚餐點沙拉的苦心

我都還要把菜上面的醬刮掉一些

不然真的太rich了

最後剩一點不吃  因為蘿蔓完全浸在濃稠的凱薩醬裡

P09.jpg  

XX

我試了一些不好吃 用炸的

把炸皮掀開裡面就沒有什麼肉了

P10.jpg  

紅酒牛肉燉飯

這個好吃而且牛肉有燉的很軟爛

也有吃到微微的紅酒香

P11.jpg  

江爸的提拉米蘇

自從知道提拉米蘇是危險甜點第一名我就不太吃了

P12.jpg  

巧克力蛋糕

滿濃的喔~ 讚!

P13.jpg  

最後就由波波代表端午節露臉一下

a.jpg  

莎諾

台北市天母西路105號

2876-53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母 晚餐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