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就很想吃烤雞

貧脊的淡水超市又買不到我要的香料了~

只好又再天母的頂好買了帶過來

a.jpg  

前一天就先醃好了

隔天煎一煎就放進烤箱

跟洋蔥一起的紅蘿蔔 甜的跟地瓜一樣!

P02.jpg  

烤雞算是半成功

看上面2張照片應該是覺的很成功吧~

這天來超市買雞我想應該是端午節要拜拜的關係

所以一整隻的雞有頭又有爪

真的是很困擾ㄚ~

以前在做烤雞的時候直接就是長成烤雞的樣子

這種有頭有腳的完整雞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跟小黑二個推拖了半天

他終於願意去跺雞頭跟雞腳

但是平常吃烤雞的時候 也不知道

到底是不是只有頭跟腳?

突然覺得雞翅看起來也有點突兀

就把雞翅也砍了砍了一邊 覺的不太對

我:好像不用去雞翅耶~那另一邊留著好了!

小黑: 都砍掉一邊了 留一邊不是很怪嘛 還是都切吧!

而且在剁雞腳的時候有一邊又切太多了

這隻雞連死了都要遭到我很小黑的家暴

我真的是要笑翻了

先前拍了好多張都大模糊

斷翅雞的位置

實在很像被不麻利的剁手砍的坑坑疤疤才斷頭

P0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烤雞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