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這間店用餐的時候它們說才開2個星期

我的視線真的是太銳利了 

就也差不多是2個星期前我看到這間店

P01.jpg  

顯然非常的新網路上都沒有看到相關訊息

很有可能我這是這間店的第一篇介紹文

P02.jpg  

賣的是手工Pizza / 比利時啤酒 / 創意料理

店門是用拉的這點我有點微詞

因為前一天來了解的時候下著大雨

撐著傘又要拉門 還沒什麼屋簷 搞的有點狼狽

拉開門旁邊就是它們手工做Pizza的工作檯

P03.jpg  

本來以為沒什麼人  至少前一天來探路的時候很冷清

也許是下大雨的關係吧!

這天天氣很好 樓上雖然不大 但也坐滿了

看來天母人都是一樣很願意給新開的店嚐鮮的機會

所以我們就到地下室坐

P05.jpg  

雖然是地下室 但是外面還有個陽台 透出陽光的感覺 滿好的

P04.jpg  

而且地下室還比較寬敞

很日系的白色調

P06.jpg  

c.jpg  

參考一下菜單吧~

不過在招牌上寫的創意料理 不知道指的是不是 <前菜>

a.jpg  

Pizza可以點雙拼 這裡是薄皮Pizza 我滿喜歡吃薄皮的Pizza

b.jpg  

五顏六色的比利時啤酒

下次來 再來試看看

P07.jpg  

前菜 點的是.

迷迭香麵包佐鮪魚白醬

點錯了啦! 鮪魚白醬 就是鮪魚麵包醬ㄚ! 這個我會做啦 唉唷!

而且 迷迭香麵包 感覺 就是 Pizza灑上迷迭香去烤ㄚ!

這不優..不推不推 

不過  不會做鮪魚麵包醬的人 還是可以點啦!

下次要換別的前菜點看看!

P08.jpg  

我們點的雙拼Pizza 都是9吋

不過比你心裡想的九吋 要小  大概是薄皮的關係吧

義式牛肉丸 + 香辣沙拉米

P09.jpg  

最近我瘋狂的想吃Salami 當然看到香辣沙拉米

一定要點囉...

不過它的墨西哥辣椒 也給的太大方 太豪氣了

不是怕辣 墨西哥辣椒 也是很鹹的耶~

再加上Salami的鹹

吼...快要去榮總洗腎了! 喝了2杯白開水

我這麼重鹹的人耶~

P10.jpg  

後來有去給它們建議一下 

原來墨西哥辣椒是廠商切好送來的

不過說 它們會改進

好啦! 會改就好! 我下次還會給它機會的!

P&B Pizza Beers  天母北路屈臣氏巷子進去 右手邊 (開車逆向喔 !) or 天母西路麗嬰房巷子到底右轉就看到

台北市天母北路4巷5號

02-2876-7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