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阪急 我終於來了!!! 去年10月份開幕 爆炸多的人潮 讓我一直興趣缺缺

a.jpg  

這天趁著波波睡午覺 溜出來吃午餐

到了B1這個大家不知道在瘋什麼的品牌UNIQLO 我也踏得進店內了

a1.jpg  

UNIQLO最近搭上神鬼奇航5的熱潮 但是都是很普通的衣服

貼身衣物還可看看

P02.jpg  

一下就離開 到美食街 決定來吃

一吉一吉  的黑鐵料理

P03.jpg  

總共加起來是美味大四喜

b.jpg  

MENU上的 一吉一吉 加起來= 二喜

P04.jpg  

翻開MENU教你如何吃到美味大四喜

一喜  享用主菜

二喜  選擇主餐

三喜  決定最佳搭配醬料

四喜  挑選想吃的副食

P05.jpg  

牛肉料理

P06.jpg  

送上的第一喜  前菜

小黃瓜有點鹹

蘿蔔 還可以

P07.jpg  

有四種調味料可搭配選用

上面都有建議搭配

c.jpg  

四喜 挑選想吃的復食

P01.jpg  

波娘的果香豬排  很香 也很嫩

滋滋作響的鐵板料理 上桌前很貼心 還會有紙圈圍住

對了其實椅下還有木箱可以收包包

但我覺得 好像沒在清 有點髒

P08.jpg  

我的US紐約客角切

現在副食 有蔬菜都會選蔬菜了

蘋果芥子沙拉 還好吃的 香香甜甜又清爽

P09.jpg  

紐約客角切  超正的

把旁邊附的柳橙片擠出一點汁上去  在搭配調味料的岩鹽

好好吃喔

P10.jpg  

加附餐只要45 波娘有加 我沒有

不過很超值喔

有一杯飲料+甜湯

波娘這一碗 芋頭露  超濃的超好吃的耶~

我有試一匙 簡直就是燉爛的芋泥

P11.jpg  

一吉一吉黑鐵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58B2 

02-2720-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