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的晚餐  是神旺大飯店2F的飲茶

乍聽覺得好像挺普通的阿!

不過既然江姐會挑這間 應該市評比過的吧!

P01.jpg  

雖然我們吃的是星期六 不過這2天 都是慶祝母親節的人潮ㄚ!

而且我們旁邊站了一排 為了母親節這個大節日 特訓過的機靈員工

第一道 上的蛋塔跟叉燒酥

我比較晚到  送上蛋塔時還想說 怎麼會來這一味啊!

底部的紅襯紙 讓蛋塔看起來很low耶~

不過 吃了一口 花兒都在腦子蹦開來了

超酥的耶~ 應該是潮品集的必點

蛋體也很香滑

P02.jpg  

鮮蝦腐皮捲  蝦很新鮮

P03.jpg  

蟹黃蒸燒賣

口感紮實  餡皮的部份也不會被蒸的濕爛

P04.jpg  

跟糖朝比起來 比較溫和的XO醬炒蘿蔔糕

不過 我還是喜歡吃辣一點的

雖然醫生叫我少吃辣

P05.jpg  

這可厲害了 芋茸炸蝦餅

上面是薄薄一層的炸酥 中間是全部糊爛的芋泥 再裹蝦子  最下面包一片海苔

很好吃 鹹了點 不過 不沾醬料就還好!

a.jpg  

澎湖絲瓜捲是 我點的  聽起來就很清淡

因為...為了減肥嘛!

這道也很好吃

蛋白讓絲瓜捲吃起來特別滑口

P06.jpg  

要進甜點了   是不是覺得點很少  因為今天這頓只有 江媽 江姐 跟我 

火腿弟準備的母親節禮物是 在母親節當天 帶江媽去日月潭玩住一晚

甜點: 椰汁西米露 / 芋頭西米露

芋頭的很濃  椰汁的普普

P07.jpg  

飯店送給母親的禮物 - 壽桃包

 

神旺大飯店 潮品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2F  (捷運忠孝敦化站四號出口)

02-2772-2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