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AN 約我出來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我的瘦身計劃了

本來想說 那去璞樸吃很豐盛的沙拉好了

沒想到竟然沒開 大概是在放5/1勞動節吧!  那也只好去高島屋了

a.jpg  

繞來繞去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決定來12F的伯諾

餐廳 很日式的風格

c.jpg  

本來每次出來吃飯 都會很豪氣的 加價 單點變套餐

但是現在在減肥  不能再吃份量那麼多了

所以我單點了一份青醬松子麵

還不錯吃喔~ 不會油膩

P04.jpg  

IREAN的波隆納肉醬麵

P03.jpg  

可能剛好是下午茶時段  所以 除了主餐麵  還有附飲料

那倒還挺不錯的  至少不會吃完麵一直乾喝水

要不是在減肥  飲料 我是一定會選奶茶類的

但是我現在都很認份的喝清淡的熱茶

xx美人茶

P02.jpg  

坐了好一會 沒吃到甜點 全身都不對勁

IREAN 也說不然去隔壁的糖朝喝甜湯吧

P05.jpg  

也好~ 下午的糖朝人還真少

晚餐時間不訂位 還都沒位置

我的手生磨核桃露

P06.jpg  

IREAN的豆花芝麻糊

我們都覺得 現在好像有點太稀了

而且這家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怠慢

伯諾  &  糖朝 ----> 大葉高島屋1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