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城北新路182巷那裡多了2~3棟的新大樓

感覺應該是租給學生比較多

也因此那些大樓的1F多了很多新的店面

P01.jpg  

七嘴八舌滷味 就是在這些新大樓裡的其中一間 新店面

每次經過 人都滿多的 

我一直想要等人 不要站在招牌前

我好拍完整的招牌照片 都等不到

我滿少吃滷味的  這天剛好出來看感冒

想說找一間 離醫院不太遠的來吃

選擇還滿多的

P02.jpg  

我們等了有15分鐘吧 

想說醫生叫我不要吃太辣  我就乖乖的

點個小辣好了...

小辣 也太辣了一點  不過味道真的滿好吃的

好大一碗 我跟小黑一起吃一碗  才120吧

P03.jpg  

還發生了一件好笑 又丟臉的事

他的溫泉蛋也太谷溜了吧?!

又有點重 這支塑膠湯匙根本無法載重

我的10元溫泉蛋就很迅速的滾到地上了

隔壁桌的一家人都忍不住的笑出來

(是我自己也啊的有點大聲 引起他們的注意)

算了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後來想再去吃 原來中午沒開  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太熱的關係

沒人想在中午吃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