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花博感恩週最後一天 入內參觀

晚上江媽請大家在 故事館旁的 故事茶坊 用晚餐

那附近 除此之外 也沒有什麼像樣的餐廳了

a.jpg  

江媽說 本來是要在戶外用餐的 

結果沒想到 傍晚下起雨來 

b.jpg  

c.jpg  

d.jpg  

e.jpg  

整間店的色調 走的是 白淨優雅

f.jpg  

故事茶坊 是由 亞都麗緻飯店團隊來管理經營

g.jpg  

 我的小菜~

這天 我已經開始了我的瘦身計劃了

但是 在花博走來走去 還沒到餐廳  我就已經很餓了

在MENU上看到 麗緻牛肉麵  第一個就想點它

但是 這MENU 也太貼心了吧  還標示了卡洛里

結果牛肉麵 竟然是所有餐點裡最高的1000多卡耶~

i.jpg  

我掙扎了好久  想說 今天吃的不多  又走了那麼多路 就點牛肉麵吧

果真 走路可以瘦身呢!!  雖然吃了一晚1000多卡的牛肉麵

結果隔天量體重 比前一天還低呢!

 

吃牛肉麵 最重要就是湯頭  所以 第一口一定要喝喝看湯

結果喝了一口  我的臉抖了一下 

哎唷  這湯也太甜了吧???  冰糖失手了嗎?

波爸點的也是牛肉麵  也疑惑的問我是不是湯有點甜?

確認自己味覺沒失常

不過除了湯以外  肉真的是很軟嫩  麵也好吃

h.jpg  

寶島貝果+煙燻鮭魚

貝果比想像中的小一點

我偷吃了2根薯條   炸的很好吃!

j.jpg  

酷克夫人三明治  跟上次在  禾米美式親子餐廳 

吃到的  卡克小姐  Croquet Madame  是差不多的東西

不過 故事茶坊的 比較沒那麼油膩

k.jpg  

這份的擺盤 看起來很單薄

其實是 麗緻天香樓的 天香東坡肉

東坡肉是非常誘人的三層  照片好像看不太清處

l.jpg  

這是波波的 莓果烤布蕾

上面烤焦的那片 真的超香的

但太甜 一下不可以讓波波吃這麼爽

就只能吃下面的布丁  奶香濃郁濕潤

波波吃完 樂的還用力比一個讚!

m.jpg  

故事館 晚上打的光 很美

n.jpg  

故事茶坊   週一公休  1030~2230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02-2586-8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