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eya 家裡有點事又從夏威夷飛回來短短一個星期

我跟IREAN 從夏威夷回來那麼久 我們三個人上次一起吃飯

都已經好幾年前在夏威夷的事了  難的三個天母人都回到天母一定要聚一下

P01.jpg  

又是要天母人死命從口袋裡硬擠出一間餐廳了

好不容易想到這一間

卡布里喬莎  唸10遍我還是記不起它的名字

一間日本風的義大利餐廳   在天母sogo 8F

日式餐廳都這樣吧 開放式大廚房  乾淨俐落的感覺

P02.jpg  

這黑板不知道 是不是真的是員工手寫

好可愛的感覺

P03.jpg  

P04.jpg  

義式香料酥鬆洋芋香腸

這道! 超好吃的耶!

香腸烤的又脆又香 而且香氣十足

洋芋也真的很鬆軟 又很燙  下次必點的一道開胃菜

P05.jpg  

檸香嫩雞沙拉

也很不錯!

P06.jpg  

我們有三個人 而且份量都不小 就點了一個麵跟PIZZA

麵是  蕈菇辣味肉醬寬扁麵

這道麵條煮的剛剛好  而且麵汁都有被包在麵條裡

很入味 剛好我也喜歡吃扁麵

P07.jpg  

吃到義大利麵 都已經差不多八分飽了

再端上來 這道 

卡洛佐尼枕頭PIZZA 真是快要嚇壞我們

好大一份 

不過  我跟IREAN說要來吃這裡之前 她還很用心的上網看了一下

說這是這裡的名菜 一定要點

超大一座的枕頭山ㄚ

P08.jpg  

我一直忍不住想叫它 枕頭山PIZZA

這實在是太巨大了  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我們還是請服務生替我們服務

好不容易澎起來的枕頭 竟然要壓扁

P09.jpg  

扁成醬 

P10.jpg  

再開始切

P12.jpg  

即使是壓扁了 還是很大一份

而且好鹹 我們因為 也很飽 所以只吃了一半

忘了拍裡面 就差不多是很濃的義大利肉醬的感覺

總之就是超鹹

P11.jpg  

5年後的三人再聚 

在她們倆旁邊  我頓時變成小眼睛

P13.jpg  

官網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