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為什麼會去茶苑下午茶 忘了

應該是說吃下午茶沒什麼  為什麼會選茶苑...  忘了!

P02.jpg  

波波還算願意走路

自己走向君悅大門

a.jpg  

君苑飯店裡的 婚宴諮詢接待中心

P01.jpg  

這波光粼粼的水池還挺美的

手扶梯上去右手邊 就是下午茶的地方- 茶苑

b.jpg  

P03.jpg  

到了

不過我們這天遇到的服務生 甚至看起來有點像主管

有點精神不佳的樣子

服務態度也有待加強

P04.jpg  

我們的座位 是沙發的

這樣波波也比較好坐

不過大部份也都是沙發的坐位

P05.jpg  

這張看起來很空曠

好像沒人入住一樣

樓下的2張大符  真的跟客人多寡有關係嗎???

P06.jpg  

本來想換這一區

但是服務生說 這已經有人訂位了

而且那服務生就是看起來有點像主管的那位  以下簡稱A

A: 那桌客人已經來了 而且她指定這個位子!

她說話的邏輯怪怪的  不就直接跟我說 有人訂位就好了?

還特別強調她已經來了  雖然我知道一般都有有保留10分鐘...

P07.jpg  

這裡下午茶 雖然是 BUFFET 但是種類比晶華少很多

並沒有比較便宜  不過人倒是少很多  至少不用排很長的隊伍等夾菜

所以也比較好拍照

P08.jpg  

其實也沒什麼東西  現在拍照也很平常

但是我在拍的時候 突然衝出一個 看起來像四廚的

而且旁邊還有別的客人 激動的跟我說  :

小姐這裡不能拍照

P09.jpg  

好吧~ 不能拍 就不拍  

不過東西真的也不是很多

就把她制止我之前拍的照 留下

P10.jpg  

但是我整個被那個四廚驚嚇到 有一點覺得不可思議

後來我抱著波波 來夾菜的時候  就在入口處仔細的找了一下

然後找了那個四廚:

不好意思 我看了一下 妳們餐廳 沒有任何禁止拍照的標示

但是妳剛剛制止我拍照的態度 好像有點太激動了一點!

她才跟我說對不起!

P11.jpg  

請我不能拍照 OK

但是她排山倒海而來 的衝向我

旁邊還有其他客人 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五星級大飯店的員工應對 應該好好訓練一下吧!

P12.jpg  

而且那個A服務生 也讓我覺得很傻眼

不斷的在收我的桌子

一開始是 我的茶只先加半包糖  把半包糖放在旁邊

A要收走 我跟她說 我還沒用完

A: 我知道 妳可以拿新的  因為沒用完的糖包如果灑在桌上

糖卡在玻璃縫中 我們很難清...

我超傻眼的  所以我的糖一次只能用半包 因為它們會不好清??

太不環保了吧!

然後拿出我們自己的濕紙巾 幫波波擦手的  也一直給我收走

我拿了3張 她給我收走3張

波波的餅乾沒吃完 裝在原本餅乾的袋子裡(像旺旺那種包裝)

放在桌上  照收!!

而且從頭到尾 問都沒問 是不是可以收走!

c.jpg  

沙發後面的一大盆花束   至少有帶來一點好心情

P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