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因為認識新朋友 買到了120的花博票 想說小黑都還沒去過

我上次也還沒看完 這週趕快去吧

剩最後一天 我可是特地插播 花博日誌呢! 希望大家都去走走

P06.jpg  

到最後一週 天氣又超好 想必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所以要領預約券 或是排隊入場的

我都不打算看  而且小黑那麼懶 一定也不會想排

我想把我上次沒看完的 再走一走

天氣超好 我們大約11點入園

上次來的時候  圓山區的花海是 聖誕紅 這次已經換成 xx菊了

P04.jpg  

以下三張是小黑拍的

應該是真的覺得這裡很美吧!

從沒拿過相機的小黑  也忍不住 主動為盛開的花兒拍了幾張

P01.jpg  

P02.jpg  

P03.jpg  

再來是故事館

故事館的預約券 早就拿光光了  聽說裡面很多古董是張信哲提供的

不過雖然不能參觀古懂  在故事館的外圍

還是可以走走看看的

b.jpg  

故事館區 有一個池塘 種了幾種浮萍植物

P05.jpg  

看起來真有種百花齊放的感覺

P07.jpg  

多虧了我今天戴了頂大帽簷的帽子

不然我的臉肯定曬黑

完全忘了要防曬

5分袖的衣服  4個小時 等我想起來的時候

都曬出一隻錶了

a.jpg  

我看裡面的古董應該不多吧~

外面看起來 也只是小小一間

不知道排隊拿到預約券的人 看的 值不值得?

P08.jpg  

到了寰宇庭園區

P11.jpg  

泰國區

c.jpg  

丟了錢幣向四面佛許願

結果我一丟 原本在四面佛那的錢幣

飛起來 掉進池子裡

希望它是美夢成真 換我去排隊!

P09.jpg  

接下來 我要去大佳園區- 搭渡輪-毛毛蟲大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