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VH去日本玩幫我買回來的 我本來都不知道要請她幫我買什麼

我心裡只想著 北海道才有的六花亭 東京的香蕉蛋糕

不然就加一盒 花王棉花糖棕泡泡染好了!

a.jpg  

好險我也開了泡泡染的單子

不然遇到311準備搭機的VH 因為大地震

眼看我的香焦蛋糕被鎖在免稅店裡!

 

原來花王泡泡染到了台灣 就是叫莉婕呢!

裡面的給細

1瓶 加進 2瓶裡面 左右輕搖五下

把頭髮左右分2邊  頭頂上塗好 再塗下擺

最後就整個頭髮輕搓  不要搓到頭皮

最左一包是護髮  還有附手套

a1.jpg  

只有手套  我又沒有剪染專用的袍子

發現 塑膠袋雨衣真的很合用呢!!

b.jpg  

準備開始染髮

c.jpg  

1+2 瓶左右輕搖五下後 

開始時  少量擠出泡泡 塗抹在頭髮上

P02.jpg  

用花王泡泡染一定要在通風的地方染髮

我本來也只是想不要家裡都是這個味道 才會去廁所染

沒想到   它  超臭的耶!!

真的快要不能呼吸了  沒用過這麼臭的! 

有夠熏的 還好廁所有窗戶  不然我可能就在裡面默默的昏倒了!

P03.jpg  

反正就把整頭塗滿很多泡泡

我怕白被臭  所以停了50分鐘

帶了本書進廁所看!

P05.jpg  

不用我多說  染出的棉花糖棕 效果

還滿成功的呢!

 P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