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餐廳的下午茶據說很厲害 而且只有高島屋才有下午茶

波娘說了好幾次 終於有機會來吃吃了!

a.jpg  

這天是週末  原來非下午茶時段也可以點 下午茶的點心

只是非單點

但是因為上午太多人點單點下午茶的點心

導致 下午茶數量 品項 嚴重不足

不過奇怪的是早上可以點下午茶的點心

但下午茶時段卻堅持不給點 鹹點

(我猜是忙的分身乏術了 看看吧檯前堆的餐盤就知道)

後來拜託讓我們去糖朝買一份XO醬炒蘿蔔糕 好不容易才答應

b.jpg  

水果茶

裡面的水果看起來很新鮮 顏色也很鮮美

c.jpg  

巨峰煎茶

d.jpg  

原來巨峰是指 巨峰葡萄的 巨峰呢!

是很清淡清甜 帶點果香的口味

e.jpg  

這是我的 聽名字 就超特別的

醬油焦糖烤香蕉鍋

超Cool~的耶~ 但我沒有吃到醬油的鹹味

軟軟又有點焦化的香蕉 搭上炒過香脆的胡桃

熱熱的口感 加上萊姆葡萄冰淇淋

好讚唷!

f.jpg  

我覺得不太難  雖然不知道醬油怎麼搞

但下次想來DIY試試

f1.jpg  

我的馬黛烘焙奶茶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但用這碗裝 也太妙了

後來覺得 會不會 其實是 杯壺來不及洗 所以用碗代替??

而且還有一根肉桂棒用來攪拌 所以又更香了

g.jpg  

還不錯喝囉~

不過我覺得端一碗喝

實在很像在飲 馬奶 ㄚ!

g1.jpg  

黑芝麻冰淇淋

喔~ 超濃郁的耶!

好吃!

h.jpg  

新竹福源花生醬做出來的 花生冰淇淋

也不錯

但我覺得黑芝麻 比較濃呢!

i.jpg  

這也很酷  而且也很好吃  叫做

淡香三多力士威士忌卡布奇諾~

呼! 名字真長

i1.jpg  

小姐教我們說 要一匙挖到底 才吃的到它多層次的口感

真的是韻味十足的一道甜點

最上面的泡泡 我猜是蛋白打出來的?

吃起來的口感滿像 火烤棉花糖

再往下 有一點蛋糕 還有香草冰淇淋

很正的一道!

j.jpg  

最後的小點心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

右邊的咖哩蛋糕 其實滿香的 普通甜

有一點像胡蘿蔔蛋糕的口感!

k.jpg  

本來我們還想點一個  跳舞提拉米蘇

但是供應量不足 所以沒點到!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