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打電話給我說  要來天母找我  一時之間真想不到要去哪吃東西

在地人對口袋餐廳總是很匱乏的  她說最好在高島屋附近

我想到了 【璞樸】

a.jpg  

她到天母的時候 也才下午 五點  天都還沒黑

我們的桌邊還有盞小檯燈

P01.jpg  

小檯燈下的位置剛好夠我放包包

b.jpg  

我位置的後方還有一束 我最愛的百合

花香不時的飄過

c.jpg  

它的MENU 有換過 變更精緻 不容易摺壞

d.jpg  

紙本裡的 餐點屬於輕食

沙拉 三明治 堡類  咖啡 茶...

f.jpg  

想要吃的飽一點的 也有

而且附的果汁 是現榨的活果汁喔~

不是濃縮的 誠意十足咧!

e.jpg  

下午 五點多的時候  大概下午茶的客人 還沒散去

雖然 1F 坐了8成滿  但卻很安靜

我本來想坐2F戶外 但老闆說 要幫我們擦一下

就想算了  不要麻煩 乖乖坐1F

P02.jpg  

跟萱出來吃飯 一定要有沙拉可以點

只有跟萱出來 才會特別點沙拉

我以前來璞樸 都不知道它沙拉 這麼厲害!

突然很想吃點檸檬汁口味的海鮮沙拉

就是它了

P03.jpg  

看起來超健康的吧~

醫生也說 一天吃到愈多顏色的蔬果

愈健康!!

P04.jpg  

就算是一個人只吃一份沙拉 也不會覺得空虛

這沙拉 份量還不小  再加上2片 黑麥五穀麵包

一定可以均衡的飽!

P05.jpg  

另外點一份 正常晚餐

義式香烤豬肋排

這應該是後來新出的口味  之前來 沒有看過

P06.jpg  

本來還擔心是像Friday那樣一片 要自己切

老板說 是切好的 就放心的點了!

P07.jpg  

超好吃的耶~ 外面用的有的酥脆 裡面的肉超軟嫩的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  不然冷點 就會吃到 比較油的口感了!

熱的時候真的很好吃!

P08.jpg  

我們新鮮的奇異果汁 跟 手工餅乾 都忘了拍

這是萱在等我的時候 買給我的

星巴客 巧克力棒棒糖甜點

P09.jpg  

很好吃呢!  怕甜的人應該還好  因為至少小小一顆

外面是 脆皮巧克力 裡面是

吃起來很濕潤的布朗尼!

 q.jpg  

璞樸是 璞園建設開的  聽說 住戶去那裡 可以免費喝咖啡  但是 用餐就不知道了

這裡免10%服務費呢!

 

璞樸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983    大葉高島屋 對面的 統一證券巷子進去

02-2872-0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