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是波爸讓給我的說辣到有點受不了

我本身是對海苔沒有很大的共鳴  不過小浣熊真的很厲害

一大片 厚厚酥酥的口感超讚的!

P01.jpg 

我本來其實是要去找好佳味脆餅的

結果沒找到  反而看到了小浣熊

普通定價 是150  有12片

但之前上網拍有查過  也差不多135  只是不知運費怎麼算

還有一個焦糖口味的  但是就算我再怎麼愛吃焦糖

也無法想像它跟海產搭在一起的味道

怎麼想就覺得怎麼恐怖

P02.jpg  

它是一大片  一包裝

我想它寫說可以減肥的意思應該是

當嘴很饞的時候  可以來一片 

因為口味重 可以得到大大的滿足

但我每次吃了一片  就覺得想再吃第二片!

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