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Look 說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吃到好吃的菠蘿油

我也好想吃ㄚ... 至今在台北還沒吃到像香港好吃的菠蘿油

我決定...自己做!!

P03.jpg  

是的 我沒那麼厲害 為了想吃一個菠蘿油都自己做

去花20元買一顆現成的快很多!

 

麵包烤熱 但稍等一會會

再把預切後片的牛油從冷凍庫拿出來

夾進去才會吃到 恰到好處的冰火菠蘿油

不然 外面賣的 每次都麵包很燙 牛油很薄

一放進麵包就化了  根本吃不到

咬厚牛油冰冰香鹹的好味道

P04.jpg  

最近我有點膩了總統的奶油

波娘說丹麥銀寶不錯  我下次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