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舅上來台北喝喜酒  晚餐江媽說那就順便請幾個親友一起吃頓飯

終於可以不用再吃【方家小館】了

這次選在天母東路的 金蓬萊

P01.jpg  

金蓬萊的老板好像是江媽的朋友 還是以前的同事..? 搞不清處

幫我們安排一間 有小庭院的包廂

P02.jpg  

不過外面雖然下著雨 想要抽煙的人 走出去 還是有屋簷可以遮蔽的

P03.jpg  

冷盤小菜 只留了一碟...蛤蜊??

P04.jpg  

康叔叔 自己帶了一瓶21年皇家禮炮

這半杯加冰是我今晚的進度

P05.jpg  

很嫩的冷盤土雞

其實要沾它旁邊那一小盤的醬油辣椒

但是我覺得沾胡椒鹽也很搭呢!

P06.jpg  

佛跳牆耶~ 超大一甕的

我最喜歡吃佛跳牆了!!

P07.jpg  

裡面有燉到爛的芋頭 栗子 還有燙死人的鴿蛋

佛跳牆裡的肉 我都不是很有興趣

但湯很好喝!! 好喝好喝好喝~

P08.jpg  

一道我永遠不吃-- 蚵仔煎

P09.jpg  

金蓬萊的 重點 排骨酥登場了

我好久沒有吃到 立刻端上桌的排骨酥了

超好吃的 隨便一咬就骨肉分離!  又酥脆

P12.jpg  

又是一道 我不吃的 滷味拼盤??  大腸 臭豆腐

P11.jpg  

菜愈來愈多了  服務生進來幫我們調整桌面

P10.jpg  

還有炸花枝  普普 

不過我土雞的胡椒鹽是跟花枝借的!

P13.jpg  

大部份的菜都很好吃

大部份以外不好吃的 就是我不吃的菜!!  哈哈

P14.jpg  

還有一道招待 我超愛的

炸芋泥條 超讚

P17.jpg  

隨便點的炒飯  沒什麼味道

顏色看起來對了  但是跟江爸的蝦醬炒飯還差上一截

P16.jpg  

也不過九個人 點了一堆菜

P15.jpg  

就在已經覺得很撐 該差不多了吧~

此時又端上一盤

比臉還大的

東坡肉  嚇壞大家

是真的很好吃... 但我 只能吃的下幾口瘦肉了

真的是超大一份  不過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

P18.jpg  

金蓬萊

台北市天母東路101號

電話:02-2871-1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