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上次來我家吃了山寨版的手工烤餅

就在積極規劃  要來一個 home party

DIY 小小大餐的行程

P01.jpg  

菜單是萱開的  我只是二廚 負責切菜

P03.jpg  

萱真的很認真幫我拍照記錄呢~

完全拍成分解動作

我要好好整理照片 才有辦法精簡挑選

來上傳

這些是義大利麵跟沙拉

要用的材料的配料

洋菇 鮮香菇 聖女小蕃茄

還有洋蔥...

P02.jpg  

義大利麵 下鍋的是就交給萱

我呢...當時正忙著 去公車站接明仙

P04.jpg  

這個沙拉 是萱前一天晚上看

<美味關係> AMY做的第一道菜

就想說 這天就來做這道!

而且 淋上我那瓶檸檬味的橄欖油

我的天ㄚ~ 好吃到爆炸!

以前上班也做過  但...多了這股檸檬味...

再加上三色胡椒

整個就提昇到另一個境界了ㄚ!!!

P05.jpg  

明仙真的有來

不過她這天跟我一樣 不想入鏡

這瓶酒是她送我的  就是她來過

最好的證明

我有點捨不得喝呢!!

第一次有人送我酒...

我那天還去酒坊...找不到我出生年份的酒

不過 我看到很接近的 都已經 1萬上下了說~

a.jpg  

忘了買法國麵包

只好用烤脆一點的吐司代替

搭配 蕃茄沙拉

P06.jpg  

4人舉杯!!

我跟小黑說 這是他在淡水最有口福的一次了!

也許不是最豐盛的

但卻是 最有誠意的

我跟萱 從下午2點多 開始準備晚餐了!

全程DIY耶~

不過小小給他讚美一下好了~

他有幫忙洗碗啦~ 拍拍手囉!

P07.jpg  

既然是小小義大利大餐

當然甜點 也要是義大利的代表

TIRAMISU~

是的 連甜點都是自己做的!

P08.jpg  

退冰太久 所以塌了~

其實它是個逼近100分的作品呢!

P09.jpg  

而且為了小義大利料理

中式的餐具跟碗都不能上桌呢!

還好還有4人份的西式湯碗!! 

下一篇 就是 這一整年的完結篇了

我決定 PO 一篇極有教育意義的文章

圖解 Step By Step 只要有手就能成功-

DIY TIRAMI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