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咖啡弄有沒有十次啊?

不得不神氣的說 10次都不費吹灰力就吃到耶~

不知排隊是何物!!! 

P01.jpg  

醫生叫我少吃冰的

我目前有乖乖聽話 

所以我很認份的點了

很養生的  桂圓紅棗茶

P02.jpg  

咖啡弄的桂圓紅棗茶的桂圓好多喔~

把它吃完真的要費一翻功夫呢!

而且我這次 還有不過濾  吃下一些枸杞

P03.jpg  

醫生叫我少吃花生 甜食

所以我每次必點的

花生煉乳鬆餅  也換成

芥末培根三明治!

這個是IREAN推薦  也很好吃!

P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