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真是好口福

去波波家 剛好就有波娘的朋友

團購了 傳說 很厲害的 基隆芋泥球

P01.jpg  

基隆的 連珍 芋泥球

分到了4顆

比起我上次吃到

喫茶趣 的冰箱味芋泥真的是好太多了

P02.jpg  

不過 它真的是 還是沒有很甜ㄚ~

不過真的是軟透了~

總之是 吃到了~

P03.jpg  

順道一提.... 雙人徐的乾麵 我在波娘家也吃到了

麵條是滿厲害的!

份量也是 多的很厲害

如果不是很餓  不要輕易嚐試一人吃完一份

醬汁有點發酵之類的味道

我怎麼覺得吃起來有臭抹布的味道

我不是很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