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陪江媽去士林看眼鏡  後來她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好吃的

結果那間好吃的 位置不變... 賣的東西變了...也就是說..倒了!

1.jpg  

漢堡 我正好還滿想吃的~

自從看到那個花生醬塗的很漂亮的漢堡

我就一直超想吃的

但都沒機會

沒魚蝦也好啦!

就在 背對飛來發的約11點鐘方向吧!

咖啡物語...旁邊一點點

P03.jpg  

不確定是不是有三樓..

不過至少洗手間在2F

不一會兒也是陸續進來一些客人

P02.jpg  

漢堡都在這  還有三明治

我看別桌點的 三明治 份量好大喔!

P01.jpg  

還有沙拉 開胃菜 早午餐....

我本來想點班尼迪克蛋的

但是我不想毀了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想想還是在 出名的班尼迪克蛋店家 來點

比較安全一點

2.jpg  

我的蘑菇起士牛肉堡

薯條很好吃!

蘑菇也不錯!

不過重點的牛肉 是很nice的給了一個大份量

但是裡面的肉雖然不是全熟

卻很乾ㄚ!  不juicy!!

不怎麼好吃!

有點噎

P04.jpg  

起士培根牛肉堡

除了薯條 還可以選 薯泥 或薯塊

P05.jpg  

P07.jpg  

對了 還有附飲料

我本來選熱奶茶

但是想想 漢堡配奶茶 一整個怪

還是改回可樂吧!

P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