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超市 每週三刷花旗卡 單筆滿688 可享88折

是不是以為我接了廣告文....哈!

P01.jpg  

星期二的時候 老媽特地叫我提醒她 明天要去頂好買東西

她說買到688可以打88折  我說妳有要買什麼 會買到688喔?

她說可多著勒...可能還超過...

當時我一直以為  她可能要去買

大罐奶粉... 或是買雞精送人....? 以上都我我的猜測

而且為了她週三的採購... 本來說好星期三晚上要去吃...

<前幾篇的...喫茶趣的那天>  結果後來又說

我想到了 晚上要去頂好  我們星期四再去吃吧!

到底是要買什麼呢?? 真是太慎重其事了!

結果.....

重點就是那5盒.... 它也算是巧克力洋芋片

再看一次照片

P01.jpg  

老媽那天走到櫃前 喜滋滋ㄉ跟我說 她就是要來買這個!

吼~ 我還以為是什麼咧!

原來是巧克力洋芋片嘛!

不過...這一盒要180耶!  好貴吧!

看起來雖然跟品客差不多大  但裡面是三節 大約共36片吧!

我本來以為是洋芋片 外面裹巧克力

結果 它真的是一整片的巧克力 只是做成洋芋片的樣子

上面一點一點的 是crunch的口感...

好吧! 如果它是巧克力 180一盒 是也沒貴到哪去啦!

但洋芋片的造型是個特色..卻讓人有賣貴的錯覺!

其他東西  也就是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