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 果然是要 晚上才會熱鬧起來ㄚ! 某天中午 到了吃東西那一區 大概超過一半沒開

 連最想吃的小林紅油炒手也沒營業  剛好也很餓  又有點冷  看到鐵板燒

 突然很想吃 !

P01.jpg 

牆上 還有一些藝人  不知道是推薦

還是 玩遊戲路經這裡

我完全不明白  這間鐵板燒

到底是以哪個點可以生存在競爭激烈的夜市

還是老闆那天心情不好?

所以做的東西沒感情???

我因為有點不舒服 所以想說點清淡一點

所以點了一個 鮮炒蝦仁

我是病的太重還是 因為是鮮炒

一點味道都沒有耶~

小黑的牛排 就更厲害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功力??  可以把牛肉炒到完全不入味

我的蝦仁炒完後  就上豆芽菜 終於有味道了

多吃了幾口 卻又鹹的要命

沒想到最好吃的算 高麗菜  有一點奶油味

重點是 這種夜市Level 他還不便宜耶!

5.jpg 

小黑還 < 撩及> 傻傻的點了個牛排+蝦仁 =250 套餐

如果他口味好 也沒什麼貴的

貴的是 我的 鮮炒蝦仁喔! $100

就只有蝦仁大概7~8顆吧!

幾顆不是重點

一般平價的鐵板燒 

點主菜 不就本來會附 青菜 豆芽 跟湯 不是嗎? 

頂多白飯多10元

他是 除了主菜以外 我說的這些東西  叫做附餐耶!

主菜叫單點 照片最下方 可看到他的聲明

附餐要+50元 

我們還在看菜單的時候 小弟就把白飯跟湯端上了

我就很有疑問的問說: 套餐有什麼?

他就跟我說那些東西  我說 那不是已經有白飯跟湯

那還再附一份喔?(因為當時我們什麼都沒點)

結果他就說  對ㄚ 這是套餐的  先幫你們上

不要我收掉也行.... 傻眼

如果 我們決定單點 卻誤吃了套餐的白飯

是不是要被強迫消費 附餐???

而且他的飯大概只裝半碗  又黃又乾的白飯

超難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