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喫茶趣 都是吃下午茶

終於這次可以不用再吃下午茶了

抹茶鬆餅跟 捲餅..我都膩了!

P03.jpg 

天露香橙嫩雞

是有嫩 但是 橙汁還不夠入味

還有多加10元的五穀飯

綠茶鮮蔬豆腐

很軟 味道清爽 還不錯

 

玄米香蕈上湯

第一個就上湯 剛好我很餓 一下就喝完了

味道都是清清淡淡

不過不是沒味道的那種

P01.jpg 

綠茶香芋金桔  天廬紫蘇梅飲

這竟然忘了上  到我喝飲料

老媽才說 妳怎麼沒吃沙拉

對吼 我怎麼沒吃到沙拉

後來才補上

但那時已經飽了  本來看到芋頭還很開心

但是 芋頭竟然不甜  還有冰箱的味道

吃2口就不吃了 紫蘇梅飲也怪怪的

P05.jpg 

美人金薯雪酪

OK...但好難切  不知道是不是裡面有地瓜關係

P04.jpg 

甜點 : 熱奶茶

但用中國茶的小SIZE 杯子

也太怪了吧!

可能附的是小杯子  所以我也才有辦法

一小杯 一小杯 把整壺給乾了 

P06.jpg 

乾癟的蝦煎餃

P02.jpg 

東西其實都還不錯吃

雖然份量好像都少少的

但其實吃的飽呢!

而且客人挺多的!

訂位是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