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化妝的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cover queen吧!

那天老媽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看電視  問我好不好用!

1.jpg 

原來是cover queenㄚ! 都出第三代了

我一代都沒用過

之前看 也聽說 很好用

但每次廣告都說 買一組 送一組 再送一組

還有一組給妳帶回家體驗

就是因為這麼多組 我一直找不到人跟我分

不是有化妝的跟我膚色不同

就是人在國外

這次江媽說 要買  她就分了一組給我

終於有機會用到了啊!

 

粉凝霜/粉餅/蜜粉/遮暇膏

P02.jpg 

粉凝霜 香香的

介紹說 粉撲要沾點水

我試用過了  用完再用蜜粉

我真的很不適合用 粉底液 粉凝霜的質地

一整個又是厚的像在鞏牆ㄚ!

又卸了好久 才乾淨

P01.jpg 

花雕的很美的遮暇膏

但我沒什麼暇要遮ㄚ!

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