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接到萱的電話 說週日阿皮就要去澳洲渡假打工一年了!

~好好啊! 所以找時間趁她出國前 聚一下

感謝2位的配合 還特地跑來淡水 阿皮更是從宜蘭開車上來

1.jpg 

萱跟阿皮都算是個半個淡水人吧

這間是萱找的 我以前也不知道

在英專路上的屈臣氏 右轉...

然後 .... 忘了 自己找一下

店裡沒什麼裝潢 不過掛了幾幅感覺是有

<內心深層>的畫

也有不少歪果忍來這吃飯

P01.jpg 

xx綜合莓xx奶昔

我ㄉ媽阿 一整個超甜 連我都受不了!

中間是 我覺得怪怪 但萱喜歡的<豆泥>

再來是xx豪華雞肉沙拉!

P02.jpg 

xx豪華雞肉沙拉

有三種醬汁可以選

我們選的是cheese醬

P09.jpg 

萱跟阿皮

P12.jpg 

批塔餅跟捲餅

醬料: 芝麻 cheese 豆泥

我還是最愛芝麻呀!

P10.jpg 

提卡牛肉香料飯

牛肉有點太硬了!

但是香料飯配上那白白的

好像奶油的東西...很好吃耶!

薯條也炸的很香脆

P11.jpg 

來一張三人合照!

P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