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全聯買巷口乾麵的時候 看到冰櫃裡好像有了新產品

不同於平常的調味乳 這應該是鮮奶+料 

芝麻也是我很喜歡的東西 就買來試試 反正買大送小嘛!

P01.jpg 

剛好大芝麻 小堅果 日期比較久 就選這組

買的這幾天剛好很冷 所以我都加熱喝

堅果 淡淡的香 喝起來滿濃的

是微微的乳黃色

2.jpg 

芝麻牛乳  在我倒出來以前

我還以為 大概就還是白色

上面有很多小小ㄉ芝麻黑點點

沒想到是一整杯 灰黑色的咧

好像在喝芝麻糊喔!

1.jpg 

後來我才把盒子拿來看 上面寫說

鮮奶+10味黑色食材:

黑芝麻 黑花生 黑米 黑豆 黑薑 黑麥 黑蕎麥 黑醋栗 黑木耳 熟地

什麼黑都加了 只差沒把黑頭粉刺也放進去

還雙倍營養 寶貝秀髮咧!

P02.jpg 

好像只有這2種口味

下次來買大堅果看看  可以寶貝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