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我買了這瓶Extra Virgin的橄欖油

我一直到最近才把他開封

每次想起要吃的時候 舊的都還剩一點點沒吃完

P01.jpg 

淡水沒有什麼厲害的麵包店

所以我如果要買法國麵包 都要跑到捷運站的

紅農夫麵包 或是老街裡面

老街裡的紅農夫永遠是爆炸多的人!

這款檸檬的橄欖油超香的

打開瓶蓋就聞的到

之前我用原味橄欖油 都會搭balsamico

但這瓶味道真的很好  所以我就試單沾

口味也很棒呢!

P02.jpg 

真不知道該說大白笨 還是自做聰明

也或是我笨啦!

我本來是只要拍碟子裡的油色的

但是它一直抓不到焦

我只好擺一片麵包 給它抓

不過 我後來想到 如果下次用單點測光 也許會成功

1.jpg 

這瓶250ML $350

結果最近在costco的目錄上看到

一樣品牌的原味1公升 原價350

3/25~3/31要折價 80元  好像便宜很多

又很超值...

但是1公升我要吃到什麼時候....

還是想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