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運蘆洲線通車不久後

食尚玩家就做了一集蘆洲-忠孝新生站沿線的特輯

那集剛好看到  想說有空就來去

P02.jpg 

這間大腸煎跟燒雞就是莎莎驚呼連連介紹的第一家

那時候只知道要在大橋頭站下車

不知道是哪一個出口

在捷運站看著地圖發愣了好一會兒

才想說去延三夜市碰碰運氣

小黑又碎唸說 我還以為妳來過 還是知道地方

我說我只知道這一站ㄚ...

總之 先把你騙出門就對了!

 

那時候出了 捷運站看到左邊 是高架橋吧

附近又很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熱鬧的樣子ㄚ

差點想掉頭了  好在往前走不到30妙 就看到

熱鬧的路邊燈火...

 

一整排 延平北路三段倚著騎樓的路邊攤

第一間就是這間 大腸煎 燒雞

 

看旁邊那一長串的人 都是要排隊買的

景點2. 葉家雞捲

等下我也會在那群隊伍裡面

P03.jpg 

大腸煎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口大腸煎

它...其實不就是條狀的油飯嘛!

但是樣子很不討喜  所以我一直沒有想要嘗試

不過這次既然是追隨食尚玩家的腳步

那就試試看吧!

不過 因為我也沒吃過別的大腸飯團

所以 也無從比較

只覺得 味道很淡 

還是一般油飯  味道比較剛好

而且粉紅橘的甜辣醬也是我懼怕的一種調味料

P04.jpg 

結果沒想到最好吃的

是不在大招牌上的香腸

本來還不打算點呢!

P05.jpg 

葉家雞捲 一賣50年

小吃攤總是很厲害

吃完大腸間再過來拍 人有比剛剛看到少一點

P06.jpg 

葉家雞捲 一賣50年

小吃攤總是很厲害

吃完大腸間再過來拍 人有比剛剛看到少一點

P07.jpg 

不過人還是不少ㄚ

除了現吃 還有很多人特地騎車過來買

白帽子的就是老闆

很忙的呢! 他一直忙著拌料現包

我好像還沒吃過 現炸的雞捲

通常都吃到冷的

P01.jpg 

長長一條$40

後來火速趕去看電影

忘了拍切開的樣子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 不是很燙的時候吃

就覺得還好  五香味好像也沒有很濃

P08.jpg 

最後反倒是我在排隊 小黑去買的一個潤捲餅

很大一捲 裡面又有很多花生粉

反而不在景點內的 最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