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次沒吃完的年菜

冰糖蓮藕...到底應該吃熱的還冷的呢?

P04.jpg 

不過不管是吃熱的還是吃冷的 都好好吃唷

我太久沒吃到蓮藕了

它原來會像納豆一樣牽絲喔?

還是因為糖化的關係呢?

我跟小黑一個晚上到睡前 陸陸續續的就吃完這盤了

P03.jpg 

再來是梅干扣肉...

我不太記得 我以前有吃這道菜

不過這次吃了之後  這裡面的梅干菜還真好吃

肉的油也恰到好處

不會像東坡那麼肥

P02.jpg 

紹興醉雞 本來要端上桌前 是沒切的

小黑還說 雞不切喔? 要怎麼吃

我: 不切ㄚ! 你吃一半 我吃一半!

被他一問想想還是切一下好了

結果比想像中容易呢....原來背面都去骨了呢!

這道也不錯吃喔! 我覺得比醉元寶好吃!

P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