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新聞又說缺血了

很幸運的事 剛好今天有捐血車耶  我就是最缺的o型血

當然是要挽起我的袖子 把愛心傳出去

P04.jpg 

原來熱心的民眾真正很多呢!

差不多都要排半小時左右

總共也只有3個護士一個司機

忙的團團轉

麥當勞的店長還很好心的送來幾杯咖啡

說他們等下也要來捐血

面談中扎了一下我的指頭

我的血掉下去有點慢 說是可能也點血紅素不足

上次也是.. 但最後都還是可以捐

P01.jpg 

捐血中

P02.jpg 

那一包就是我的血  針頭有點粗 我不敢看

最後還領到小餅乾跟牛奶

那上次怎麼沒給我?

連檢驗報都沒收到耶!

P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