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一早去廟裡拜完拜之後

就出發到三峽

要去大板根泡溫泉 跟在花岩山林吃飯

a.jpg 

這地方還滿隱密的  不過上來之後真是別有洞天呢!

火腿弟真是知道很多玩樂的地方呢!

這邊有分室內跟室外的座位

我們選室外的 每一座室外的就是一間小木屋

屋外就是這樣庭院的感覺

a1.jpg 

到處都是樹木花草 非常的詩情畫意

a01.jpg 

佔地很大 服務生都會一會兒才會過來

桌上都有一大瓶水DIY

a2.jpg 

戶外的屋座 就是這樣一棟一棟的

a3.jpg 

義式鮮採蕃茄鍋 選搭沙朗肉片

湯頭很鮮美咧

又有點像吃義大利麵

b1.jpg

帕瑪森起士牛奶鍋

b2.jpg 

下午茶 雖然2:30才開始

但是很好心的 1:30就讓我們點了

b3.jpg 

我的牛奶鍋 湯頭很濃 很好喝

b4.jpg 

我也是沙朗肉片

其實我本來是要吃 松阪牛的

但我一直顧著拍照忘了 火腿弟以為我也要吃牛

就沒吃到粉紅豬了啦!

這鍋的肉片給的真大方

而且小瓦斯爐感覺很精緻勒!

b5.jpg 

吃完太飽就到處走走

沒想到這麼早 櫻花就開了

c2.jpg 

我在賞櫻

c.jpg 

這張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意境呢

是用優雅色拍的!

c3.jpg 

這裡很大一片 

c13.jpg 

附上地圖 給想來的人參考一下

除了吃飯 山林走走之外

這裡還有民宿可供住宿

更多照片請至 相簿<花岩山林>

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