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進入到【夢想館】了,照片很多拖到今天才整理好!

先奉上一張一進到夢想館第一個看到的『希望之花』

b.jpg 

這是夢想館的外面…有一幅從底到頂的花畫,很大一面牆

aa.jpg 

坐著的那一群人是等著要看『夢想劇場』的,我們沒有看所以不知道演什麼!

入口處附近有一個電子看版,預告即將應入場的民眾來準備排隊入場

a.jpg 

這個『希望之花』很大一顆 會變換不同顏色,並配合音樂擺動開合

b1.jpg 

『希望之花』一進到夢想館第一個看到的作品

它看起來輕飄飄的其實重達3600公斤 

旁邊的紙片…. 右邊掉白色的樹葉 是僅厚0.11公分的紙喇叭

b2.jpg 

看完『希望之花』的表演,接著要來許下我的夢想了!

P.S之後會上傳『希望之花』的片段影片

c.jpg 

工作人員會發一個手環,在螢幕上點選自己想許的夢想!

c1.jpg 

然後螢幕上會出現一朵屬於自己願望的花朵!

c2.jpg 

跟著來到夢想許願的第一站 「多樣」走進花園跟著花朵打招呼

d.jpg 

這裡的螢幕是不用戴眼鏡就可以感受3D立體的效果

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站在一個定點,當地面光圈亮起時,

擺動自己的身體跟揮舞雙手,畫面裡的花朵會迎合自己的動作

我的花顯然不太想理我,它可能跟我一樣懶!

它有動啦!但別人的花動的比較熱情!

d1.jpg 

應該看的出來它有立體的感覺

d2.jpg 

第二站 「互利」想像自己變成一隻小昆蟲在花叢裡穿縮

螢幕中那些小眼睛 我忘了代表什麼..好像是花粉

它們還會發出 機咕機咕的聲音

e.jpg 

我很瘋狂的在玩弄花粉

e1.jpg 

我準備要去受孢了???

e2.jpg 

左上牆上的燈是 手上戴的手環不時要去補充一下的能量

右下手長裡的小精靈 抓到後要趕快藏到口袋裡(工作人員說的)

然後要去看360度的環型劇場… 可站可坐

e3.jpg 

第三站 「共融

想像一下如果你的呼吸可以讓植物生長,如果你的心跳可以讓蝶蛹化成蝴蝶

那有多麼神奇?走進劇場來經歷一場萬物的共融吧!

F.jpg 

畫面來到森林的湖泊

F1.jpg 

你以為我一直想拍什麼畫面,卻又一直被眼前的男子擋住?

我就是在拍他啦!黑摸摸的看的出來他是誰嗎?

潘偉柏啦!本人很帥喔!臉好小喔!

F2.jpg 

繼續看我的360度大電視

OH YA來到台北了 摩天輪 圓山 101 還有超大聖誕樹

F3.jpg 

在這裡的中午時段莫名奇妙的 Happy New Year了一次

F4.jpg 

還有天燈飄到台北 左上角那顆粉桃紅的

F5.jpg 

第四站「愛與夢想

這我忘了拍…反正就是手上戴的手環 每經過能量站補充後

已經完成,穿過「花械花開」(我覺得長的很像酒瓶水母)

P.S之後會上傳「花械花開」影片片段

然後可以召喚出自己的專屬花朵,種在城市花園裡

G.jpg 

用愛讓夢想成真 『天地大美,始於心中的一朵花

g1.jpg 

屬於我的花朵 我的夢想

g3.jpg 

千里之行,無非都是從腳下開始的,出發吧!

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