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去到了 花博了

a.jpg 

而且第一站就是去挑戰參觀人次最高的-

我們七點就到了夢想館的排隊現場…已經是第三排…

要去排隊領夢想館入場券之前 一定要先買好門票喔…

而且九點才會開始發放入場券

也.就.是.說… 我要在會場乾等2個小時…

我完全沒想到要排這麼久的隊… 不要說書了…連份報紙都沒有買

而且平常我就不是個會為了週年慶去漏夜排隊的人

因此對於要排那麼久的時間 我是一點也沒有教戰手冊ㄚ…

而且前一天還下過雨,地板都還有點陰陰濕濕的

就算墊了張DM還是覺得屁股涼涼

而且坐地上很不舒服ㄚ,不時又飄點小雨…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做坐地板的人,可以考慮帶張折疊板凳或童軍椅

大家還可以輪流坐,等到參觀的時後大家也可以輪流提那張小椅子

應該就不會太累了!

對了對了,一個人只能領一張券 不能代排隊

而且進到排隊的隊伍當中 就不能在離開排隊的會場

如果出去了 就不能再進來

a2.jpg 

人人人…到處都是人,而且星期四這天的人次還算是少的勒!

原來我們排到的第三排之前 還有一小長串的人在排隊咧!

a1.jpg 

終於拿到 夢.想.的入場券了! 參觀場次12:45

還會在手上蓋個張… 方便進出園區

原來有的人在網路上買的花博票 是電子票券,不是像我的這張像悠遊卡的硬卡

最右下角是 吸煙室… 在花博會場裡是不能邊走邊抽煙的

一定要找到【吸煙室】才可以抽煙喔!

我們很有效率的在【新生公園區夢.想.】領到入場券後

就火速穿過

【茶區】到(接駁站4-新生)→ (接駁站2-兒育)穿過兒童樂園 來到【真相館】

a1.jpg 

接駁車司機 口齒清晰的詳細介紹相關資訊

a2.jpg 

這條路現在只給園區的接駁巴士通行,而且一分鐘一班車還免費,很方便

a3.jpg 

兒童樂園的設施 玩一項也才20元 不過根本沒空玩…

a4.jpg 

待續….

一定有人跟我一樣,在去之前根本搞不清處東南西北,而且花博會場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事先規劃好,如果又晚出門 什麼入場券也排拿不到

就可能只能在花海走走,玩得也不盡興!

不過來參觀花博就是要做好排隊的新裡準備,不過還好 除了夢想館

其他排隊時間都不是太長!! 我想都在忍受範圍之內!

在此就把花博園區分類一下

花博總共有 三大園區+戶外庭園(10處)

1‧圓山公園區-主題展覽館 :1.名人館 2.文化館 3.真相館 4.爭豔館 5.流行館

2‧美術公園區-主題展覽館 :1.舞蝶館 2.風味館 3.故事館 4.美術館

3‧新生公園區-主題展覽館 :1.夢想館 2.花茶殿 3.未來館 4.養生館 5.天使生活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