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午茶時光

i.jpg 

今年差點沒有年夜飯吃  好在最後一刻還有維多麗亞酒店的位置

應該是有人取消 所以我們才排的進去

而且各家飯店都不約而同選在1/15這天要全額付清

所以阿母在星期五下午去刷卡 順便請我跟小黑吃下午茶

COOL~ 星期五下午就只有我們這一桌咧...難怪這麼空

a.jpg 

窗外剛好是飯店的小花園

g.jpg 

h.jpg 

本來說是要吃晶華 or 饗食天堂的把費下午茶

但除了來維多麗亞刷卡 還要去costco採買一些東西

感覺很繞路  所以我說吃這就好 

這裡的英式 是正常的三層

飲料咖啡的選擇不多, 好像只有 美式 卡布奇諾 跟拿鐵

它雖然1份是2個人

但是三個人去吃...第三個人雖然沒有三層

但飯店 還是很貼心的幫 第三人準備一個二層的下午茶

c.jpg 

花茶的種類就比較多 還會先拿給你看有什麼口味可以選擇

e.jpg 

我點的是伯爵茶 有請他另外附奶給我

用的是紅茶 咖啡的專用糖...

這廳的名字 很好記  就叫 W 西餐廳

這種名字很容易 會被誤會而多問個幾次

某年母親節的時候 來這吃飯 還遇到阿基師耶

還有跟他合照 人超親切的

d1.jpg 

這個茶壺 跟杯子 還有糖盅 跟我家的碗碟是同一個花色耶!

也太巧了!  這明明是中式的花色ㄚ!

換個形狀 整個都洋派了起來了咧!

f.jpg 

三層的!

f1.jpg 

連吃粗飽的小黑都吃的出來 這個馬卡龍不好吃

還說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比較好吃!

算我上次馬卡龍 沒有白分給你吃!

J.jpg 

維多麗亞的伯爵喝起來特別香甜

覺得跟平常喝的味道不一樣

仔細看才發覺...原來是女伯爵呢!

唐寧的女伯爵是藍色label

男伯爵是黃色label

有圖為證

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