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花是每次從頂好開車回來必經之路

想說這間店新開的 滿可愛 有機會 要來坐坐

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物  店小小的 要換拖鞋

a.jpg 

店裡到處都是可愛的擺飾品

這組厚唇金魚 很可愛ㄚ!

b.jpg 

各式各樣的鐘 好像訴說時間都停留在這一個美好的空間

c.jpg 

老闆跟老闆娘 一定內心都住了一位小朋友  所以可以挑選到 這麼可愛又有童心的小東西

d.jpg 

我也來一張文藝

e.jpg 

熱情的老闆 為我們這群嗷嗷待哺的人張羅晚餐

g.jpg 

小菜: 豆子/美味的甜甜牛蒡絲

f.jpg 

有點失望的香芋海鮮粥

我以為粥應該是糊糊爛爛的 

但會什麼麻花的粥是像湯泡飯  或許這是特色吧!但不是我喜歡的粥口感

芋頭雖然是有爛了 但是還不像火鍋裡那樣長毛芋頭的程度

粥的味道是不錯  如果有一些芋頭是化在粥裡的一定更棒

h.jpg 

椰漿海鮮麵疙瘩  我在看餐廳blog就很有興趣

但是我不愛吃麵疙瘩ㄚ...

麵疙瘩 是另一個境界的  湯圓 麻吉...吃了我會吐的!

湯頭是很不錯...但是稍微稀了點  應該再更濃 鹹一點點

畢竟這種東西就是重口味  如果來點辣就更棒了

雖然老闆很好心的說要幫我換刀削麵

我愛吃麵 但討厭吃刀削麵...太厚了  又是麵疙瘩的感覺嘛!

我覺得這個口味如果是配 冬粉 河粉條 或是烏龍麵一定很讚!

i.jpg 

不得不說  這不管是 海鮮粥 還是麵疙瘩 料都很多 也很大碗

據其他人的說法 麵疙瘩吃完一碗 嘴都痠了!哈!

我吃了一片麵疙瘩 就痠了!

J.jpg 

銀耳蜜...是我吃太甜嗎?  老闆說上面有一點蜂蜜

但我沒吃到蜂蜜味ㄚ...我想吃甜一點的銀耳蜜

我是甜點控的可能不準...不過原來其他不怎麼吃甜食的人 也說不甜呢!

可能老闆知道 吃太甜容易老吧!

k.jpg 

我通常是很少吃簡餐搭咖啡的  因為我覺得這些附的咖啡都不好喝

但老闆特別強調 咖啡是現煮的 而且中午在達文士已經喝了奶茶了

就來市試試老闆的咖啡吧!

還不錯耶~ 喝咖啡一定要加糖的我  這回不加糖 也不會覺得太苦

L.jpg 

沒有LAVA的巧克力

這是老闆特別招待的 說我們特別過去捧場  謝謝老闆耶!

是現烤出來的 很香 很好吃...不知道有沒有賣

但我覺得 這種就應該要有 lavaㄚ...

不過有 LAVA VH應該就是覺得太甜不好吃了吧!

小牛硬在我拍之前搶先吃掉一個!

m.jpg 

這是老闆特別招待小朋友的蝴蝶餅

除了這個 我看拐杖棒棒糖也被A了不少!

n.jpg 

aaa.jpg 

麻花106 

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6號1F

02 2623 7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