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終還是去買了 大白的眼影了

現在手工揹帶很夯...沒關係 我有眼影

防污性能:潑水 潑油  MIJ $1250

a.jpg 

 大白就是這點好...皮膚白 用什色都好看

眼影一共有: 紅 藍 黃 白 粉紅 綠 ...

還順便買了保護貼

b.jpg 

原來它就是士林站的相機王

所以我去店裡 看實際顏色 做挑選

順便把相機也帶去 請他幫我貼保護貼...

來看看大白的綠色眼影吧!

c.jpg 

大白的眼睛 就像畫了眼線一樣迷人

d.jpg 

即使畫了眼影...原本的太陽眼鏡 還是可以戴唷!

e.jpg 

再從上方看下來

就像戴假睫毛也會來一張上到下的自拍

f.jpg 

我本來也在考慮粉紅色

但覺得粉紅色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明顯 比較偏白

所以買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