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來到貴婦百貨用餐

我們本來還想小黃司機  可能會不明白 貴婦百貨在哪

沒想到 這個司機 完全了解 A4 A8 A9 ....

搞的比我還要清處

這次是吃貴婦裡比較平價的 小吃街

但是這個小吃街 有一個很特別的區塊 叫做

分享餐廳- We share Everything

a.jpg 

特別的是 在這1~20間的小吃店裡面...

原本如果三個人 想吃的是不同家的餐點

那勢必三個人得分開坐

但分享餐廳提供了一個更好的用餐理念-

在分享餐廳訂了位置 MENU翻開是這美食街裡所有的菜單

不管幾個人 想吃幾家 都可以坐在這 等他端上桌...

是不是很棒呢!

b.jpg 跟高級餐廳一樣 問你要普通水 / 礦泉水(@50)

首先登場的是 三源21折小籠包

c.jpg 

在翻menu的時候 看到李雪xxx 李雪xxx

後來才想起來 四川來的李雪有上過電試ㄚ

說她做的辣椒醬有多厲害...

那時候看就很想試  辣的一副菊花都要翻過來的感覺

竟然忘了點個什麼辣的來吃....

21折的小籠包...不怎麼熱耶~

d.jpg 

波娘義大利麵附的義大麗油醋沙拉

e.jpg 

青花菜雞肉義大利麵

好奶的麵ㄚ...幾乎是 奶酪麵嘛!

f.jpg 

鹽烤鯖魚定食

g.jpg 

給鯖魚一個特寫

據說鹽烤的功力很厲害

h.jpg 

我的紅燒牛肉麵套餐

今天好冷...就想吃有湯的

牛肉麵的湯頭好濃郁...好喝ㄚ!

還有搭我愛的紅油炒手

還有小菜干絲

i.jpg 

不過他ㄉ紅油炒手 我覺得還好

目前 還是覺得 士林夜市的小林 最好吃!

他的碗髒了 我竟也忘了擦

k.jpg 

大門入內的蝴蝶聖誕樹

L.jpg 

以貴婦百貨的標準來說

分享餐廳的服務生應該要更機靈

今天上小籠包的時候 我們完全桌上沒有任何碟子可以盛裝

所以跟服務生說時 他愣了1/10秒 就馬上去拿

換了一個人拿來 她可能很忙

就三個碟子放在桌上就走了...

完全沒有要幫我們分成一人一個

換我們愣了1/10秒

倒不是我們有多懶...可是幫客人分盤子

不是預期中會得到的服務嗎?

即使不是在貴婦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