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到香奈兒唇霜了

a1.jpg 

交易過程非常的有趣... 是以美金支付

更酷的是還用美金找零呢!

還記得 上次我去高島屋試了一臉約3萬的妝吧

當時服務非常好的香奈兒小姐

就給我用了這一款 唇霜

a2.jpg 

以前都只有擦護唇膏...沒有這麼搞工 

還把嘴唇 當臉部保養一樣  還要擦 日霜跟晚霜的

就在那段日子的前後  Freya 跟我說夏威夷的DFS有朋友在那工作

有員購6折... 我就想說 那請她幫我帶這個吧!

香奈兒的唇霜  真是好高雅 好高極的香味喔

擦了之後 跟護唇膏的....

該怎麼說呢...口感嗎?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