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忘了是叫 八八拉麵  還是 八八八拉麵了

在高島屋美食街

是在面對韓鶴亭 左手邊  之前是一間茶餐廳改的

DSC00013.JPG 

很有噱頭的是

有一位真正的日本店員 (可能是老闆) 負責代位

就是戴口罩那一位

一進去 他就霹靂啪拉 講一串日文 <不只 一拉蝦依媽say>

我心裡還想 我又不是日本人 不會講中文喔

後來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他是正港的日本人

他還掛了他日文名字ㄉ 名牌耶

DSC00016.JPG 

這間拉麵以美食街的價位 有點高

不過很好吃....

我光看MENU照片  就好好吃

它有 味增 醬油 海鹽 豚骨  ...  等湯頭 好像還有一種

照片中滿滿的玉米看起來就很吸引人

對了 上面還放了一塊 美味的 BUTTER

這碗 什麼都沒附 $230 聯名卡打9折

DSC00010.JPG 

我不得不說 這玉米 ...超好吃

一般來說 吃到這麼大把的玉米 不外乎是 沒味道又乾扁的冷凍玉米

好一點的 就給你用綠巨人 也還不錯 也還算多汁飽滿

但是這家的玉米 比綠巨人的還要飽滿豐盈

我懷疑  它是 用新鮮的玉米 跟它的湯頭一起熬的

我本來沒有很餓  想說這麼大碗拉麵  應該會吃不完

但湯也不錯喝  玉米超好吃   我吃光光了!

如果也很喜歡玉米  一定要去吃看看

比上次 敦南誠品 <花月嵐> 的洗腎拉麵 要好吃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