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會有人對這家餐廳有興趣吧   我就好心把地址PO一下囉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這家就在赫赫有名的滿堂紅麻辣火鍋後第一條巷子

這張照片是用 SCN 風景模式拍的   偏黃 但也別有一種味道

J.jpg 

來看看菜單吧

晚餐差不多2~300

還有附甜點跟飲料喔

不是普通的甜點(茶凍 布丁 芒果奶酪)

也不是隨便的飲料(咖啡 紅茶 假果汁)

是在蛋糕櫃裡選的甜點

是在MENU上任選的飲料

f.jpg 

對了 還有附沙拉跟湯

沙拉 忘了拍

但我很衰耶...三碗只有我的南瓜湯裡撈不到蘑菇

右上是香煎鮭魚排...好吃...不是我的

左下才是我的 黑胡椒牛小排...不好吃

它好像組合牛 怎麼吃起來口感像魚肉

又很鹹....愈吃愈ㄜ....留一半

右下就是任選的飲料-錫蘭烏瑪奶茶

K.jpg 

紅酒燉牛肉...好吃...不是我的

L.jpg 

甜點 很好吃喔...巧克力捲

還很用心的畫了巧克力花

M.jpg 

我的 德式雪藏

我被騙了...上面是cheese cake的那種餅

小姐說 裡面是像mascarpone 的口感...

結果吃起來是我最討厭的慕斯口感啦! 討厭討厭

我最討厭吃ㄉ甜點就是慕斯

bad day!!

N.jpg 

它每一壺茶  都會掛上 茶品的名稱

我的蘇格蘭奶油奶茶

很好喝...還有點焦糖味

我今天點的終於有一樣好的了

o.jpg 

水果茶...但不怎麼酸...我的口味覺得莎諾的比較好喝

Q.jpg 

還很貼心的提供壺罩

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