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上次美國天使問我是不是都喝

Cabernet Sauvignon 我說有什麼喝什麼

不過經她這一問  我就有特別留意  順我的口的

都是哪一個品種...

這支是 去朋友家 她介紹的....

喝起來 真的挺順 

而且喝這口酒的同時 錢都還沒付勒

謝謝Anny 這麼相信我阿!

 

因為朋友的關係  所以可以讓我們

買到一箱好喝 又價錢美麗的酒

b.jpg 

終於ㄚ...4個洞都補滿的時候

c.jpg 

還附上了一張<尊榮護照VIP> 哈~

d.jpg 

下酒菜 是很台的  金門來的 香辣花生米

好吃ㄚ!

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